close

網路上流傳的多是KTV版

加上我媽不准我買唱片

我從來就不知道溫柔的MV其實是有類似...旁白(?!)的字幕的!

是上次在MTV看到正版的才終於知道

但那天卻未能全數記下...

只記得如自毀的溫柔情結、花朵般盛開的溫柔這些隻字片語

上網在各大影片網找了很久也都是KTV版

(KTV版好像歌詞把字幕蓋住了還是怎樣的)

結果今天回去KKBOX一看才發現那邊就有XD!

超開心~

但是畫質不好...可能因為MV有一段時間了ˊˇˋ!

我還是盡力把全部自慕節錄下來...

內容如下:

五月天…石頭…的溫柔記事

溫柔遺棄的女孩

她消失在我帶來的溫柔

除了屋宇 也出租了我的溫柔

宛如花朵盛開般的溫柔花火

如自毀的溫柔情結

高溫模糊意識的末日球場 

你綑綁了我而我綑綁了溫柔

僅在時間靜止之前帶走我的溫柔

景象只怕被哀傷與法國麵包吞噬了

我武斷的溫柔回到這空盪屋宇

世界毫無靜止的跡象

過往的孤單不斷啃食著自己的溫柔

 

 

末日球場那句超模糊的!

因為字幕是白色、背景球場顏色又淡- -

幾近無法辨識!

如果有誰看過正版MV的

歡迎糾正錯誤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