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脖子受傷的關係

不能自己洗頭

常常都要去salon報到

久而久之跟裡面的人都成了朋友

我一直以為跟他們變成朋友的好處只是方便不用每次進去都要被問一大堆

但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廣交朋友有的時候真的有好處XD

(下文極長)

--------------------------------------------------------------

今天我媽腸胃炎住院,我爸去看她

留我一個人在家

(我爸還在那邊說症狀很像H1N1!

嚇死我的毛!還好檢驗結果不是- -)

沒人載我只好自己走路去

家裡距離那邊有一小段距離

這好像不是我在意的

我在意的是背著學校書包、穿著校服,

六點快七點走在街上會引來甚麼眼光

超級愛面子的我...

有可能會被路人斷定是去補習

但是去補習的這時候應該早就坐在補習班裡了!

或是校輔結束回家?還是出去玩了一陣子回家?

越想我救走越快

我不想被斷定是怪小孩

即使只是心理上- -

後來我知道其實根本沒人注意我

但我還是有夠在意!

國中生黃昏跑去SALON!好不良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得帶書去讀拿手上會很奇怪

我會選擇變裝的!反正依我的身高

變個裝被當成年人或高中生都沒啥好意外

一直在胡思亂想中終於走到了SALON

我一直禱告著最好代客的是認識的

這樣我就不用說甚麼

結果偏偏是個生面孔!

我差不多要舉白旗投降了

乾脆棄權回家去

她問了一大堆 還遲疑我為甚麼要給新手洗頭之後

我終於可以一個人靜靜的躲在角落看明天要考的大公雞了

而且老實說

看到熟悉的維維的臉好溫和(或許是遲疑?)問我

"他還有一個人要洗我能等嗎?''的時候

我終於是有一種好安心的感覺了ˊˇˋ

一邊盯著大公雞 我的思緒繼續亂想

穿著制服又是一個人坐在髮廊裡 其他在裡面的客人會怎麼想?

還好我還沒想出解答另一個熟悉的傢伙就出現了

他問了好關鍵一個問題:你媽咧?

噢噢!此刻還不知道家母根本不是H1N1的我實在是好想要給他哭出來!

不過還是不要丟臉 所以我只是說腸胃炎住院了

他又呱啦呱啦說了一下子話就走了

實在是很不情願他走- -"因為我又要開始亂想了

結果是我還是沒有時間亂想

一個禿頭老阿杯的燙髮要求就笑到我

是怎樣啊XD! 很酷很潮很時尚很前衛喔!

13號設計師~實在是倒楣到妳了!

她一邊燙我就看她臉超臭!本來臉就很臭了原來還可以更臭XD!

等了40幾分鐘 維維終於出現了!(感動ING

他對於我媽住院的感想居然是好可惜喔她不能來洗頭?!0 口 o?

維維你真的是怪小孩沒錯。

然後公式程續洗完頭吹乾 正考慮著我該怎麼回家

現再是八點40幾分 補習班還沒下課

我這走在街上是比六點40幾分更奇怪啊啊!

結果他們店經理就說派人載我回去好了

好新鮮唔啊~每天看他們下班時一坨人騎著摩托車回家(或是出去玩?

原來有一天我也可以~(死愛玩)

一路上好快樂的享受著久違的摩托車風 以及一些對於路人觀感的美妙想像

我快樂的回到家了XD!只能說這一切和來程截然不同的好美妙啊啊!

當然 我不會給老媽或老爸知道的。(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