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一年級我都超討厭美術課的

無止盡的投影片、限制我們創意的美術作業題目

不熟的組員、最討厭的是無趣的老師

不過這學期有那麼一點點改變

首先是轉學生~新來兩個都在我們這一組

不過老實說,我有些微的怕生

所以這不是一切變的好玩的主因

是因為我跟賴桑、還有謝冒尹一組XD

而這兩個是班上最不顧形象的丑角

(哈~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發文就是可以這樣不顧一切

結果我們一整節課都在用紙條聊一些很黃很糟糕的話題

傳完了第三張紙條的時候就下課了

其實我還有一點意猶未盡

 

下課之後呢,賴桑就提議要去銷毀證據

他原本是想要直接沖馬桶

但是你可以想到,等到馬桶堵塞那一天,清潔工來的時候

那紙條裡面的內容說不定還可以辨識欸!

那就很搞笑了

而學校才不會提供碎紙機這種好東西

所以我就決定用我的自創老方法

(我大概小五就開始用了,而且每次用都會被罵或是造成災難)

就是把紙泡水、用手揉掉字跡(筆是水性你知道)

再撕爛、搓成一球類似衛生紙的東西丟掉的百分之百毀滅證據方法

這甚至比碎紙機還要有保障我覺得

然後我跟賴桑就跑去了最隱密的男廁

結果他一到男廁

居然就把東西給我、丟幾句你是老手之類的

然後他就跑去上廁所

男廁小號是沒有門的耶!

他是太放心我是一個君子了

還是他根本不把我當女生了

還是他是丑角所以他已經完全沒關係了?!

老實說,如果賴桑是一個帥哥的話,我百分之百會有非分之想。

欸欸

這倒是勾起了往日和『那個人』翹課被同學發現

他居然拉著我去躲男廁的那段回憶

那時候距離實在好近、好懷念啊啊…

要是賴桑身高再高一點我就可以想像一下

但是他跟『那個人』是整整差了三十公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原本的話題

對於賴桑今天的這個不可思議舉動它真正的原因

我不想去釐清了

多一個暗戀者對我來說不是好事,因為『那個人』還在我心裡沒走遠

尤其這個暗戀者是我的好朋友的時候

那更是兩敗俱傷了(妳少自戀、自以為人家暗戀妳

哈~XD

雜記結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