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庫存的文章,我好像曾經一度放棄這裏又一度回來過

原來這是第二次了啊...

好了,其實是為了不讓我自己忘記,就來列一下今年夏番的計畫

(依時間序排列)

 

滑頭鬼之孫 第二期

應該是7/4日開始可以看到~

 

夏目友人帳第三期

7/5日

等超久了啊這部!!

 

 

天魔黑兔

7/9日可以看到,基測當天

 

BLOOD-C

7/15日

CLAMP的大川七瀨人物原案啊~ˇ~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期

7/16可以看到,不過那時候我要去日本所以會延後吧

 

丹特麗安的書架

同樣是7/16

這部的預告看起來好像會超乎我想像的好看?!

 

接下來的兩部看一集不好看我就棄

因為沒有妖怪類的題材....(死

 

歌之王子殿下

7/6日可以看到

名字好蠢可是聲優好大牌(口水)

 

神的記事本

7/15日

推理題材耶~可是感覺是男性向

而且宮田配的那隻不夠可愛啦!!噗噗~(?

 

(以上時間為日本首播時間後推一天。)

 

有好多動畫名找不到標籤喔!

這邊用了一堆作者和聲優來填充

我很自重的只用主角聲優了

arrow
arrow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