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是超背的

我好像沒有用這麼口語的方式打文章的第一句過

首先是老娘的腳後跟不知道為甚麼去磨破皮

一整天走路都超痛~!

偏偏今天又要去拜訪病母要走一大段路

這都不是甚麼

拜訪完病母 要走去吃晚飯

老爸就很白目 一直叫我走快一點

連旁邊的路人都會問我:你的腳怎麼了

老爸你就沒發現嗎!我傷的這樣明顯了!

然後 我的晚餐更糟糕

三XX福 炸醬麵 叫他們重煮兩次都沒熟!湯還有夠腥到像壞掉的魚!

到這時候我已經差不多想哭了

可以衰成這樣嗎?我一個人過日子都美好些!

至少你可以看看專車接送那篇文章 沒有我爸我都快樂些!

結果老爸他居然只丟五百塊在桌上 很不爽的說

就要吃貴的 給妳 妳自己去買!

我是要吃貴的嗎?是某店服務太差了吧!

我就拿了五百塊 背了包包 跑走

原來被氣走是這種感覺! 我開始慶幸我出門時有待鑰匙

至少我可以買完小7走路回家

其實我很想跑去台南蔡 但想想

沒過十二點 組長不在 也沒有人了解我的悲慘

所以算了 因為我說不定又會被當怪小孩 我厭倦了胡思亂想

而且我今天便服 所以走在街上我整個超從容

這從容也可能是因為今天的風特別強又特別冷

吹走了感性帶來理智 冷風通常有這種功能。

 

不久後 我媽還急的要死的打過來問我這是要逃家嗎

我說我會乖乖會家 這根本不是她要擔心的

她在電話那頭哭 我想著:又不是她的錯 卻老煩到她 我爸每次都這樣

本來以為喬一下 他也是好相處的 天知道是這樣!

 

一路上我大步走著 褲子墊在鞋子裡所以腳跟也不痛了

我有很多時間咒罵以及理智說服自己不要再自怨自艾

一路上都出奇的理智,難得的,我

 

回到家已經是滿頭大汗 我開始懷疑

我這幾天的頭痛會不會是一直在冷風中疾走流汗著涼了?

所以我決定洗個熱水澡

外面煙火聲不斷 我想起來今天是中秋節

方才在外冒出卻被冷風吹乾的眼淚

終於流了下來

中秋節 我不但不能跟媽媽一起吃飯 還要獨自在浴缸落淚

我想起五月天彩虹的歌詞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好想要學去年 在中秋時候打給那個我曾愛過 至今仍留戀的人

(去年這時候剛好我也很慘 成績一落千丈)

聽聽那個我依然很愛的聲音 溫暖一下比外頭還冷的心

我想起五月的有一天

也是在浴缸裡哭著 為了那個人哭著

那時候他也在電話那頭 他沒感覺到我的哭泣 他的聲音卻好聽到諷刺

你知道對一個你不可能愛上的女生溫柔, 那對她來說是多大的折磨嗎?

橘子曾經這樣寫過  這感覺我再清楚不過。

不過那個人失聯了 所以這一次 我無助徬徨的時候 再聽不到那溫柔了

我沒有很可惜 因為我已經知道放棄 所以我現在也沒有很心酸或鼻酸的感覺

七月八號那天的眼淚 已經是最後了 我這樣覺得 因為此刻的我沒有失落感了

我還滿替自己驕傲的 至少對於走出來了這一點

也可能是想媽媽的情緒淹沒了那些感情 也可能我心裡的一部分還在期待著

可以再假裝一次 假裝擁有你一次 假裝你的溫柔是出於愛情一次

只是那一部份已經變的好小好小 就像調味料了

最後扯回話題 媽媽多病 所以她曾問我  如果她死了我怎麼辦?

我一直不知道答案 但是今天 在冷風中 以及之後的淚水中

我知道了答案 我會逃家 等著上社會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